close

John Hancock Signature room

芝加哥擁有許多美麗的高樓建築。其中最有名的 Sears Tower (現為 Willis Tower)曾號稱世界最高樓好一陣。現為世界第五高樓。一些高樓開放民眾瀏覽市景。站在高樓瀏覽芝加哥是不可錯過的特別的經驗。 老公在芝加哥的老同學請我們到 John Hancock 95 樓的 Signature room 吃飯。我們吃的是西式buffet。餐廳的視野非常好,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芝加哥美麗的建築。

John Hancock Chicago Signature Room 95 FL 一邊用餐一邊俯瞰欣賞芝加哥市特有的景觀是難得的經驗

John Hancock Chicago Signature Room"

從 John Hancock Signature Room 看芝加哥

芝加哥以 Madison St  為界分南北。也有人說其實 Loop 南界的 roosevelt road 是真正南北芝加哥界線。北芝加哥較富,南芝加哥較窮。著名的芝加哥大學在南芝加哥。儘管南北分歧,但南北都熱愛棒球(Cub & White Sox) 和共同 享受 密西根湖, 但也 共同忍受芝加哥特有的嚴寒冬季。


River cruise at Chicago

Chicago River Cruise

許多朋友都建議我們一定要搭船遊芝加哥。芝加哥的 River Cruise 有從 Navy pier 也有從 Michigan Ave 附近的橋下出發,大部份 Trip 約九十分鐘,價錢約二、三十美金。我們選了一個美麗的早上,從 Michigan Ave 附近的橋下出發。從船上看芝加哥的建築,景觀非常美。加上船上的嚮導詳盡有趣地訴說每座建築的歷史。從船上走下來終於讓我搞清楚芝加哥主要的建築的名字。

從船上觀賞芝加哥美麗的建築

遊芝加哥河

從船上看 Navy Pier。旁邊最高,屋頂上有兩座天線的黑色建築是 John Hancock Center。"

Lake Michigan

Sheraton Chicago Hotel & Towers

我們在 W Hotel 住了二個晚上,另二個晚上由於看到Sheraton Chicago Hotel & Towers 有很好的 deal,我們就住到 Sheraton Chicago Hotel & Towers。這家旅館就在芝加哥河旁。我們的房間對著芝加哥河,除了面對幾棟美麗的建築外,遠處還可以看到密西根湖的帆船,有個下午坐在窗邊看書,時而看看窗外的風景很有幸福的感覺。這家旅館設備也很好,雖不像 W Hotel 般供應現烤餅乾和蘋果。旅館大廳很寬敞,最下層走出去就是芝加哥河岸。離兒子住處也是步行不到十分鐘。晚上我們沿著河岸散步,那些美麗的建築在夜裡閃閃發光,感覺美極了。

sheraton chicago hotel and towers 的大廳非常寬敞,坐在高高的落地窗前,面對的是芝加哥河和美麗的建築,心曠神怡。

旅館面臨芝加哥河,遠處看到的淺藍色現代建築是 Trump Tower。

旅館房間正面看出去面對著建築呈三角形的 Swissotel 。後頭建築表面呈波浪狀的八十二層大樓是女建築師 Jeanne Gang 所設計的 Aqua.

旅館面臨芝加哥河,遠處看到的淺藍色現代建築是 Trump Tower。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