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個月前有個 party 需要一些花來點綴增添氣氛,靈機一動決定到聽說很久,一直都還沒去過 ,在 W 28th St 的 flower market 選購所需要的花材。


在 W 28th St 5th & 6th Ave 之間 號稱 NYC 的 flower district。一條街都是花店,有幾家賣人造花之外,大部分賣鮮花。鮮花選擇種類之多,真是賞心悅目。我的設計是以白玫瑰和 白繡球花 hydrangeas 的組合。結果我以非常合理的價格達到目的。




有意思的是,發現在這裡採購必須運用一些小技巧。我第一次找到一束喜歡的白玫瑰花,問旁邊的工作人員要多少錢。他告訴我的價錢,我覺得有些貴。猶豫之下沒有馬上購買。繼續尋找其他需要的花材。後來發現同一束花問不同的人,問到不同的價錢。於是決定把所有需要的花材,問給我最便宜價錢的人,結果不出我所料,他給我的價錢是所有報價中最便宜的。




最後我的結論是在這裡買花,是比較便宜一點,但不是便宜很多,最大的好處是,花材的選擇非常多,花也非常新鮮,大部分工作人員對花的知識都非常豐富,購買時可以請教他們如何維護,花可以持續盛開比較久些。


arrow
arrow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